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科比坠机最新调查结果:飞行员在失事前可能已迷失方向

国际博览 澎湃新闻 2020-06-18 14:28:40
[摘要]18日,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事故调查报告显示,科比直升机飞行员Ara Zobayan可能在飞机失事前已经迷失方向。

  关于科比直升机失事的调查有了最新结果。

  18日,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事故调查报告显示,科比直升机飞行员Ara Zobayan可能在飞机失事前已经迷失方向。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称,Ara Zobayan可能误判了他下降和倾斜的角度。

  航空安全顾问约翰·考克斯表示,“Ara Zobayan不是第一个经历这种情况的人,这是造成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科比的私人助理凯特·布雷迪透露,由于天气原因,事故发生前一天的早上(1月25日),起飞时间就延误了15分钟。

  布雷迪称,26日航班最初的起飞时间是上午9时45分,但是科比把起飞时间改到了上午9点,因为他想在女儿比赛前观看另一支球队的比赛。

  目前,科比遗孀瓦妮莎已正式起诉直升机公司,并要求巨额索赔——在诉讼中,瓦妮莎指控Ara Zobayan玩忽职守、在驾驶失事直升机时未能采取正常的处理办法。

  “被告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的玩忽职守造成了本案的伤害、损害及原告的死亡,Ara Zobayan的疏忽行为直接导致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死亡,被告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在各方面有转承责任。”

  不过Ara Zobayan的哥哥Berge却在一份法庭申辩文件中表示,事故发生当天,科比就知道在大雾的早上飞行存在危险,但依旧选择了起飞。

  “原告(科比)及他们的遇害者家属受到的任何伤害都是由于他们的疏忽或过失直接造成的,包括他们明知并自愿遭遇相关风险。被告在这方面不应该承担任何责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科比 坠机 飞行员

上一篇: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超过806万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