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0个区县开发区公办学校学区划分公布 较去年均有微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6-19 06:22:24
[摘要]截至今日凌晨零时许,西安市20个区县开发区已公布完整的学区划分名单。

  6月18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按照西安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陆续公布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公办学校的学区划分。

  截至今日凌晨零时许,西安市20个区县开发区已公布完整的学区划分名单。

  华商报记者留意到,与2019年相比,各区县、开发区公办学校的学区公布都有微调,经开区、曲江新区等首次单独公布区域公办学校的学区划分,引得辖区众多家长翘首以盼。而在莲湖区公布的学区划分名单上,对已成立的教育集团或名校分校均以新名称公布,如青年路小学分校(二府街小学),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洒金桥小学等。

  18日晚7时许,入学热门区高新区通过“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对辖区内9所热门民办中小学已通过业主子女资格审核人数进行公开——

  其中,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1033人、西安高新国际学校955人、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650人、西安高新第一小学486人(不含“西安高新第一小学东校区272人”),成为9所学校中业主子女资格审核通过人数较多的学校。

  家长可登录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查询相关具体的学区划分信息。此外,华商传媒集团“华商头条”“二三里”平台也开设“学区专区”公布划分情况。对孩子小学、初中入学有疑问的家长,可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华商报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华商头条、二三里等提问、留言,各平台将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办学校 学区 西安

上一篇:陕西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3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