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将开展户口整顿工作 民警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信息核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2020-06-19 07:29:50
[摘要]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我省公安机关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人口普查前的户口整顿工作。整顿期间,公安民警将通过上门或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对公众的户籍登记信息进行核对。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我省公安机关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人口普查前的户口整顿工作。

  整顿期间,公安民警将通过上门或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对公众的户籍登记信息进行核对。为此,陕西公安特别提醒:请关注自己及家人的户口信息登记情况,无户口人员及未办理出生落户的请及时申报户口;有因服现役、加入外国国籍、出国(境)定居、死亡或重复户口等原因未注销户口的请及时申请注销;户口登记项目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的请及时变更更正。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户口 登记 整顿

上一篇:回应|民乐园一宠物店晚上遛狗不拴绳 已责令该店守法经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