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长假临近 城西客运站25条班线预售端午车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20-06-19 07:35:49
[摘要]端午将至,6月18日记者获悉,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城西客运站现已开通节日期间25条班线的预售票业务,旅客可通过自助售票机、微信、网站、售票窗口等方式进行购票。

  本报讯 (记者 白圩珑)端午将至,6月18日记者获悉,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城西客运站现已开通节日期间25条班线的预售票业务,旅客可通过自助售票机、微信、网站、售票窗口等方式进行购票。

  预售30天的班线方向为:礼泉、乾县、永寿、彬州、长武、兴平、武功、武功镇、扶风、蔡家坡、眉县、岐山、虢镇、凤翔、凤县、留坝、麟游、法门寺、黄堆、淳化、旬邑、灵台、朝那、邵寨;预售7天的班线方向为:太白。

  为有效防控,城西客运站50台自助售/取票机分区域摆放,支持支付宝、银行卡、微信多种支付方式;微信购票可使用“三秦乐行”微信公众号;网站购票可登录www.xaglkp.com(西安公路客票网);此外,城西客运站人工售票窗口6:30—20:00不间断为未携带二代身份证在“警务室”处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的旅客(或其他)提供售票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班线 客运站 微信

上一篇:陕西:每县至少建1所核酸检测实验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