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短暂晴朗后 陕西又要迎来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19 19:58:19
[摘要]19日西安天气晴朗,但也不是特别热,短暂晴朗后,我省又要迎来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19日西安天气晴朗,但也不是特别热,短暂晴朗后,我省又要迎来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6月15日到18日,我省迎来入汛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高的一次降雨过程。强降水主要分布在延安南部、关中、陕南中西部,15日8时-18日8时全省共97个县区1748个监测站出现降雨,136站累计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3站超过200毫米,最大镇巴黎坝284毫米;西安站79.3毫米,西安城区最大138.1毫米(会展中心)。

  19日白天,我省陕北地区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除陕北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0℃外,其余地区均在30℃以下,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府谷为34.2℃,西安最高温28.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及低层切变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两天,关中、陕南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预计西安20日阴有阵雨,20到27℃。

  天气趋势:

  6月20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阴天大部有小雨,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安康南部局地有大雨。

  6月21日: 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局地、安康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6月22日: 陕北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晴朗 降雨

上一篇:推行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 明日西安全市车驾管系统正常上班 下一篇:权威消息:汉中无确诊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