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场西门篮球场地面划线不标准 现已重新整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0 06:57:51
[摘要]该场地只是免费提供给市民用于健身活动及娱乐的场所。目前,该中心已将球场器材和划线进行了重新整修和翻新。

  6月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陕西省体育场西门篮球场栏杆与地面划线不对称,不符合基本标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6月6日,华商报向陕西省朱雀广场管委会发函咨询。6月13日,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回复,经咨询篮管中心专业人士,因省体育场西门篮球场属公益性全民健身活动场地,非专业篮球场地,场地所有划线是按照现有场地面积规划,并未按照标准篮球场地安装器材和划线,该场地只是免费提供给市民用于健身活动及娱乐的场所。目前,该中心已将球场器材和划线进行了重新整修和翻新。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体育场 篮球场 地面划线

上一篇:上“全日制大专”毕业证变“脱产” 学生举报西安铁道职业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