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18日新增确诊病例涉及全市9个区 活动小区公布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20-06-20 15:52:28
[摘要]6月20日消息,自6月11日以来,北京连续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经累计报告205例,涉及全市9个区。6月20日下午,北京市卫健委公布了6月18日本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

  @北京青年报 6月20日消息,自6月11日以来,北京连续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经累计报告205例,涉及全市9个区。6月20日下午,北京市卫健委公布了6月18日本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6月18日北京新增确诊病例25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如下:

  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南露园,海淀区永定路街道永定路70号院,丰台区花乡(地区)乡新发地经营者乐园、花乡(地区)乡天骄俊园9号院、花乡(地区)乡天伦锦城、电商产业园南苑西路346号平房、花乡(地区)乡宜兰园二区、新宫家园南区东侧工地宿舍,大兴区高米店街道郁花园一里、清源街道中建国际港、西红门(地区)镇大白楼五条、西红门(地区)镇西红门十村。

  (原标题《北京18日新增确诊病例活动小区公布》)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病例 宜兰园 花乡

上一篇:朝中社:朝鲜民众准备向韩国大量散发“对敌传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