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郊名流水晶宫小区天然气连停数日 天然气公司:户内排查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21 11:10:03
[摘要]小区天然气连停3天,什么时候能恢复用气,不少业主都很着急。

  小区天然气连停3天,什么时候能恢复用气,不少业主都很着急。

  程女士是西安市开元路名流水晶城小区的业主,6月21日,她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其小区天然气已连续停气3天,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停气或什么时间能恢复,物业和天然气公司对此也没有明确告知业主,“小区500多户业主家都没有天然气,生活基本属于半瘫痪的状态。”程女士说,业主多次拨打了天然气公司维修电话,对方一直称正在排查,也没见有什么进展。

  6月2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正积极配合处理,小区6月19日起大面积停气,截至目前已超过48小时,事发后天然气公司维修人员已前来排查多次,但至今未排查出导致停气的原因,无法确定恢复用气时间。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秦华天然气客服热线96777,工作人员称,该小区正在进行户内排查,恢复时间待定。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小区 公司

上一篇:西安普华浅水湾熙岸8号楼顶又建了个消防水箱 这栋楼还能撑住这重量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