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港务区乎家村村口中石油加油站外线缆太低 频频“缠住”大货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1 12:34:02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港务区新合街道乎家村口中石油加油站门口光纤架设太低影响车辆通行,多方联系没人处理,已经有多起大车辆挂到灯杆事件发生。
\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港务区新合街道乎家村口中石油加油站门口光纤架设太低影响车辆通行,多方联系没人处理,已经有多起大车辆挂到灯杆事件发生。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表示,西安国际港务区经济发展局、新合街办联系电线、移动、联通三家通信运营商进行现场踏勘,经调查,市民反映的通讯线缆(光缆)位于信和街道乎家村口中石油加油站门口,属于中国移动公司资产。

  现场港务区经济发展局与移动公司形成整改方案,在中石油加油站门口南北两侧加设电杆,通过拉钢线和捆扎的方式将该通讯线缆架空,以达到不影响车辆通行的目的,该工程将尽快完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站 村口 火车

上一篇:灞桥区十里锦绣小区楼下摊贩嘈杂声太大 楼上居民难休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