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处丰台花乡 首都经贸大学1296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社会新闻 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任敏、张佳宁 2020-06-21 14:59:41
[摘要]北京日报客户端6月21日消息,6月21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官微透露,自6月15日起,该校校内人员全员分批进行核酸检测,今日检测结果出炉,采集的1296份咽拭子样本全部显示为阴性。6月15日至16日,校外检测机构和首经贸校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检测团队顶着烈日酷暑共完成校本部851份、红庙校区445份合计咽拭子采集1296份。

  北京日报客户端6月21日消息,6月21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官微透露,自6月15日起,该校校内人员全员分批进行核酸检测,今日检测结果出炉,采集的1296份咽拭子样本全部显示为阴性。

  近日,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地处丰台花乡的首经贸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战时状态,学校第一时间启动最高等级、最严格的校园管控措施,并自6月15日开始校内人员全员分批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应查尽查!

  6月15日至16日,校外检测机构和首经贸校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检测团队顶着烈日酷暑共完成校本部851份、红庙校区445份合计咽拭子采集1296份。今日结果出炉,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原题为《全部阴性,首经贸1296份核酸检测结果出炉》)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阴性 核酸检测 都经济贸易大学

上一篇:最新疫情通报!北京20日新增22例本土确诊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