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出租车上突陷昏迷 西安的哥连闯两红灯紧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6-22 19:39:13
[摘要]眼看情况紧急,肖华闯过了交大一附院东门以及朱雀路和雁塔西路两处红灯,以最快的速度将女乘客送到医院急诊室门口。

  6月22日清晨7时,雨中,西安的哥肖华行驶到友谊东路铁一中门前时,碰上两位老人和一名年轻女子一同乘车,目的地是西安交大一附院,不料,行驶途中,女子突然发病,昏迷不醒。肖华闯了两个红灯之后,将女子直接送到医院急诊室门口。

8WUFlDWWmLCAT0XV.png

  “女子30岁左右,坐在前排,当时下雨又是早高峰,路也不好走,快到医院的时候,突然发现女子不对劲,叫不醒。”肖华告诉记者,一同乘车的一男一女两位老人年龄都看起来很大,七八十岁了,行动不灵活,当时女子昏迷后,老人也非常着急,说以前也犯过病,可能是又犯病了。眼看情况紧急,肖华闯过了交大一附院东门以及朱雀路和雁塔西路两处红灯,以最快的速度将女乘客送到医院急诊室门口,并进去找医生护士,还找来了担架床,一起将女子送进了急诊病房。中间女子清醒过来了一会儿,但后来又陷入了昏迷。看到医护人员开始进行救治后,他才离开了。对于热心帮忙的肖华师傅,老人一再表示感谢。

8FdlFXOgulMMRkoH.png

  “当时下雨,老人年纪又大,行走都不方便,当然要搭把手帮忙。”36岁的肖华说,他是西安西汽出租车公司陕AD86832驾驶员,从业9年了,凡是遇到乘客需要帮忙的事儿,他总是会伸出援助之手。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出租车 西安

上一篇:2019年共享经济市场突破8万亿 你的共享单车押金退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