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白名单发布 实行动态管理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20-06-23 07:52:26
[摘要]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对于出现校外线上培训不规范行为的机构,经核实未按期完成整改工作,将其移出白名单。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昨日记者获悉,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陕西省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工作方案>的公告》)相关要求,经省教育厅审核及公示,陕西省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白名单出炉。

  白名单具体为:西安育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榜在线)、汉中市汉台区阳光新巨人教育培训学校(新巨人)、西安悦思优课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悦思培优)、西安敏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敏尔学金榜)、西安启童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名师启慧)。

  据介绍,我省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对于出现校外线上培训不规范行为的机构,经核实未按期完成整改工作,将其移出白名单。实时名单以教育部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平台(网址:xspx.eduyun.cn)公布白名单为准。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白名单 培训机构 陕西省教育厅

上一篇:它世界丨秦岭山里“四不像”鬣羚:喜欢独来独往 偶尔还开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