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务工男子失联几十个小时 被发现溺亡沣河里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6-24 08:17:51
[摘要]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人已没有生命体征。那几名男子确认溺亡者就是他们前天晚上走失的工友肖某。

  昨天(6月23日)中午一点多,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东大派出所接到报警,发现有人漂浮在沣河沣惠桥下的河水里,民警联系陕西秦岭救援队打捞。

1kilo-thumb.jpg

  事发现场有几名男子自称是附近工地的工人,他们正在寻找一名走失的工友,便过来了解情况。

  下午四点半,救援队员将人打捞上来,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人已没有生命体征。那几名男子确认溺亡者就是他们前天晚上走失的工友肖某。

  他们告诉民警,肖某今年49岁,湖北人,一个人在这边打工,到工地上打工不到三个月,平时没发现有什么疾病。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肖某溺亡的原因。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务工男子 失联 溺亡

上一篇: 西安广运潭西路(玄武东路—矿山路)月底前通车 生活将更便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