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宁陕分公司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米粽香包话端午”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6-24 16:58:53
[摘要]为弘扬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节日”。6月18日,宁陕县供电分公司组织10余名党员及帮扶人员,深入帮扶村城关镇八亩村,与20余名困难群众一起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米粽香包传情”端午文化活动。”

  华商网讯(通讯员 韩琦)为弘扬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节日”。6月18日,宁陕县供电分公司组织10余名党员及帮扶人员,深入帮扶村城关镇八亩村,与20余名困难群众一起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米粽香包传情”端午文化活动。”

\

  这边包粽子、那边缝香包,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互帮互助的热闹景象。无论是帮扶人员还是困难群众,男女老少纷纷参与其中。青年党员们跟着八亩村的婆婆学习如何包粽子,有中年婶婶想缝香包却穿不进去针,小年轻赶紧上前去帮忙。不一会儿五十个香包和一百个粽子就顺利完成了,大家坐在一起,吃着粽子、交换香包,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

\
\
\

  “很久没有过上这么热闹的端午了,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活动结束后,八亩村村民黄章友说道。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关系,展现了文明互助、融洽和谐的精神风貌,也有效增强了宁陕分公司和八亩村两个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牛王供电所靠前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