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近期256名病例 33人嗅觉改变21人味觉改变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泽伟 解丽 刘洋 2020-06-24 17:03:31
[摘要]6月24日,北京市召开第13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吴国安介绍,近期的病例中,发病症状可能出现典型与不典型,病例大部分有发热症状,部分病例有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症状,有嗅觉改变的33人,味觉改变21人。

  6月24日,北京市召开第13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近期新增病例中有部分病例有非典型症状。

\

  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吴国安介绍,近期的病例中,发病症状可能出现典型与不典型,病例大部分有发热症状,部分病例有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症状,有嗅觉改变的33人,味觉改变21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病例 味觉 医院

上一篇:因在疫情防控失职失责 丰台新发地专班负责人等3人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