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信访基础业务知识比武竞赛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6-24 15:56:00
[摘要]近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信访基础业务知识比武竞赛活动,旨在激发信访工作人员学业务、练技能、争先进的积极性,促进相互交流,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建设一支“业务精通、技能精湛、工作精细、成绩一流”的沣东新城信访干部队伍。

  近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信访基础业务知识比武竞赛活动,旨在激发信访工作人员学业务、练技能、争先进的积极性,促进相互交流,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建设一支“业务精通、技能精湛、工作精细、成绩一流”的沣东新城信访干部队伍。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个人组由沣东新城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改创局、财政局等14个部门,各派出1人参赛。团体组由党委政法工作部及辖区5个街道各派出3人参赛。比赛内容包含必答题、抢答题和上机测试等环节。个人组和团体组分别竞赛,按照总得分确定最终排名。

image.png

  最终,沣东集团公司黄文辉获得个人组一等奖,规划建设局余心月和斗门水库建设管理中心陈永艳获得个人组二等奖,纪委办公室董璐、财政局马宜征、改革创新发展局张敏获得个人组三等奖。斗门街道获得团体组一等奖,上林街道获得二等奖,建章路街道获得三等奖。

  省、市信访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颁奖。

  “这次信访基础业务知识比武竞赛起到了搭建学习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市信访局投诉处业务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武竞赛考察了接访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工作方法技巧、协作配合意识和对待群众态度,也促使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为群众服务。”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司法局:同台竞技比真功 以赛促学练精兵 下一篇:让社区矫正对象从“心”开始—沣东新城开展心理健康大讲堂巡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