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宝马车主闯卡被拦停 该车辆有67例违法要扣80分

西安新闻 第一新闻 作者:李涛 张力 2020-06-25 07:50:52
[摘要]6月21日晚上7点多,西安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民警接到预警,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宝马越野车有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就在现场执勤的交警示意靠边时白色宝马车突然加速逃离。

  6月21日晚上7点多,西安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民警接到预警,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宝马越野车有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就在现场执勤的交警示意靠边时白色宝马车突然加速逃离。

 640.webp.jpg

  随后,民警在西安市高新四路一停车场入口处,将准备驶入停车场的闯关车辆拦停。

640.webp (2).jpg

  经交警高新大队调查,白色宝马车驾驶人吕某近期驾驶该车辆有4次现场查处的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吕某所驾驶宝马轿车共有63项非现场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此车脱审已近1年,需要对实际驾驶人记80分。

  640.webp (1).jpg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暂扣,民警要求车辆实际驾驶人在处理完该车辆违法信息并完成领取检验合格标相关手续后,再放行该车辆。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违法 西安 宝马车主

上一篇:乘客误将车费多付700多元 西安的哥多方联系退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