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之子在美国家中去世 死因系头部枪伤

要闻 新华社 2020-06-25 13:30:30
[摘要]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之子谢尔盖·赫鲁晓夫在美国罗得岛州家中因枪伤死亡,享年84岁。

  谢尔盖·赫鲁晓夫

  谢尔盖·赫鲁晓夫

  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之子谢尔盖·赫鲁晓夫在美国罗得岛州家中因枪伤死亡,享年84岁。

  美联社24日援引罗得岛州验尸官消息报道,谢尔盖18日死于头部枪伤。

  罗得岛警方18日清晨接到谢尔盖妻子报警电话,前往他们位于当地克兰斯顿家中。警察抵达现场时谢尔盖已死。当地警官托德·帕特拉诺24日说,没有迹象显示“外界不当行为”导致谢尔盖死亡。警方目前已经结案,没有对任何人提起刑事诉讼。

  谢尔盖早年是苏联火箭专家,1991年移居美国罗得岛,在布朗大学教授冷战相关课程。谢尔盖和妻子瓦莲京娜在1999年7月加入美国国籍。他生前接受采访时说,1971年逝世的父亲赫鲁晓夫应该会支持自己的这一决定。

  瓦莲京娜告诉俄罗斯塔斯社,今年10月将在莫斯科为谢尔盖举行葬礼。



来源:新华社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赫鲁晓夫之子 美国 去世

上一篇:北京市网信办依法查处《新京报》微博账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