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491例 累计超过241万例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0-06-26 06:58:33
[摘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25日17:00(北京时间26日05:00),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超过240万,达到2410297例,死亡病例达到122481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25日17:00(北京时间26日05:00),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超过240万,达到2410297例,死亡病例达到122481例。 同比前日(24日)新增病例40491例,同时新增死亡病例625例。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新增167056例

  当地时间6月25日,世卫组织发布最新一期新冠肺炎每日疫情报告,全球新冠肺炎新增167056例,死亡新增5336例。疫情最为严重的美洲区域确诊病例达到4604134例(新增97128例),死亡230165例(新增3661例)。

  巴西新增确诊病例近4万例 累计确诊逾122万例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5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483例,累计确诊1228114例;新增死亡病例1141例,累计死亡病例54971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

  当地时间24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美洲地区疫情仍旧严峻,尤其是中南美洲的多个国家。许多国家上周病例增长达到25%至50%,意味着其仍然经历着持续的社区传播,当地疫情仍在发展,尚未达到峰值。

  美专家:美国真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或超2300万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可能仅确诊了感染新冠病毒人口的10%。目前,美国报告的确诊病例为230万例,根据雷德菲尔德的估计,美国可能实际上有超过23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雷德菲尔德估计,5%到8%的美国人可能曾经感染新冠病毒,说明美国还有超过90%的人口可能被首次感染。他同时称,目前观察到的感染人群平均年龄正在下降。

  美国至少29州出现新冠疫情反弹13州病例增长超50%

  CNN6月25日报道称,美国至少29州出现新冠疫情反弹,新增确诊数量相比前一周有所增加,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这三个人口最多的州。

  其中,至少13州病例增长超过50%,其他16州病例增幅在10%到50%之间。美国现在只有康涅狄格州报告病例减少超过50%。

  因疫情反弹 美国得克萨斯州暂停重启计划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宣布,因疫情反弹,该州将暂停进一步的经济重启计划。“暂时的停顿 将帮助我们遏制病毒蔓延,直到我们可以安全地进入下一阶段开放。”阿博特说。

  CNN 6月25日报道称,美国至少29州出现新冠疫情反弹,其中就包括得克萨斯州。该州本周已连续两天报告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000例。阿博特24日公开呼吁居民不要出门,“最安全的地方是家里”。

  英国威尔士3家肉食加工厂 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卫生部门官员24日说,威尔士3家肉食加工厂近期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截至目前共有超过330人确诊。

  威尔士卫生部门负责人沃恩·格辛说,新冠病毒能在湿冷的室内环境中长期生存,给肉类和食品加工行业带来特殊挑战。他说,6月初威尔士地区的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数较少,但近期这些食品加工厂的疫情可能会导致病例数上升,这说明需要继续严防新冠病毒。

  南非新增657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18375例

  25日,南非卫生部确认,南非当天新增新冠肺炎患者6579人,新冠肺炎患者总人数达到118375人,南非全国已检测1460012人,当日检测43118人。

  当日新增87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目前南非共2292人因新冠肺炎去世。至今为止共59974人康复。

  巴基斯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44例 累计确诊增至194613例

  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和卫生部网站报,截至6月25日22:00,巴基斯坦24小时内新增404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94613例。新增死亡病例148例,累计死亡3931例,目前总检测人数为1,171,976人次。

  美国单日确诊创新高 特朗普却"带货"催中国买龙虾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一骑绝尘”,在这种关键时刻,总统特朗普不想着如何专注防疫抗疫,却盘算起给美国龙虾“带货”。

  6月24日,特朗普签署了一份备忘录,扬言中国需按照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增加对美国龙虾的进口,否则就对中国海鲜产品施加报复性关税。另外,他要求美国农业部向龙虾渔民提供财政帮助,以降低中美贸易摩擦给这一产业带来巨大损失。

  北京近期疫情爆发后,不少专家将病毒溯源指向冷链运输,进口海鲜、肉类等产品被推上的风口浪尖,而龙虾也是冷链运输中的“常客”。这时候让中国大量进口美国龙虾,特朗普打的什么算盘?

  美国国会:超过100万死者收到疫情补助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国会下属机构美国政府问责局发布最新报告显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联邦政府共向近110万死者发放了14亿美元的政府救济资金。

  该机构当日向国会报告称,财政部与国税局由于匆忙分配救济资金,在没有掌握死亡记录的情况下,向大批死者发放了大量支票。报告指出,国会应允许财政部调取社保局的死亡记录,并提出国税局应制定有效措施“收回不符合发放条件的款项”。

  葡萄牙首都大部分地区重新进入封锁状态

  当地时间6月25日,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19个区重新进入封锁状态,根据葡萄牙官方数据显示,该国近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病例311例,其中77%集中在里斯本大区。6月24日起,该地区超越葡萄牙北部成为累计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最多的地区。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疫情 确诊病例 美国

上一篇: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6.4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