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基斯坦坠机调查 航空部长称超3成飞行员持假执照

国际博览 澎湃新闻 2020-06-26 07:03:08
[摘要]24日透露,该国超过30%的民航飞行员持有虚假执照,实际上不具备飞行资格。

  巴基斯坦航空部长古拉姆·萨瓦尔·汗(Ghulam Sarwar Khan)24日透露,该国超过30%的民航飞行员持有虚假执照,实际上不具备飞行资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萨瓦尔·汗在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发表讲话时表示,该国有262名现役飞行员没有参加过考试,而是花钱请别人代考,“他们没有飞行经验。”

  他表示,飞行执照造假是巴基斯坦整个航空业都存在的问题。巴基斯坦有860名现役飞行员,他们服务于巴国内航司,包括该国的旗舰航空公司巴基斯坦国际航空(PIA),以及一些外国航空公司。

  报道称,巴基斯坦国家航空管理局已即刻停飞所有持有假执照的飞行员。

  当天,针对上个月巴基斯坦客机坠毁事故,巴基斯坦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调查显示,客机当时完全没有技术问题,但飞行员没有做到集中注意力,飞机失事前一直在讨论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巴基斯坦 坠机 假执照

上一篇: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之子在美国家中去世 死因系头部枪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