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日日陕西有一次小到中雨、局地暴雨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高红燕 2020-06-26 18:41:19
[摘要] 26日我省天气转阴降雨来到,未来两天还是以阴雨为主,大家出行时注意安全。  26日我省多地出现了降雨,降雨主要集中在陕北...


  26日我省天气转阴降雨来到,未来两天还是以阴雨为主,大家出行时注意安全。

  26日我省多地出现了降雨,降雨主要集中在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分、陕南西部,受降雨的影响,气温也受到了感染,最高气温出现在城固32.3℃,有24个市县突破30℃,主要分布在关中和陕南,西安最高气温30.7℃,最低气温23.2℃,中午出现了降雨,延安受降雨的影响,最高气温大部分在25℃以下,端午假期出现降雨天气对想外出游玩的人来说不利,而想宅在家的人来说,这样的天气最好了,降雨会带来清凉。

  受西风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6月27日到28日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局地暴雨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多地会有降雨相伴,如果在假期结束外出旅游或探亲返回的人们,注意出行安全,降雨对交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天气趋势:

  6月27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有阵雨,陕南有中到大雨、南部部分地方有暴雨。

  6月28日: 全省小雨转多云,陕北北部、安康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安康南部局地暴雨。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日平均气温下降6-8℃。

  6月29日: 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陕南西部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暴雨 降温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查获一起快递藏毒案 缴毒逾3公斤 下一篇:西安传媒专修学院等3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今年不得招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