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将于7月1日起施行

政企资讯 央视网 2020-06-26 20:41:45
[摘要]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公布了《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条例》将于7月1日起施行。

  近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公布了《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条例》将于7月1日起施行。这意味着西安将以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来保护秦岭,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从管理体制、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自然资源保护、人文资源保护、开发建设活动的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对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规范。《条例》坚持保护规划先行,科学划定保护范围,确定保护管理体制,夯实政府责任,巩固违建整治成果,并从严设定法律责任,大力震慑违法行为,为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提供了法律依据。


来源:央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将于7月1日起施行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端午 | HI,这些活动真有内味儿,你打卡了吗? 下一篇:污水排放如何变身“一级A”? 一个省属国企的生态路径选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