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成轩 许辉 孟涛 2020-06-27 14:20:04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27日08时—28日08时延安西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将出现大到暴雨。陕西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陕西省气象台6月26日10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7日08时—28日08时延安西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将出现30~60毫米的大到暴雨,其中汉中东部、安康南部有60~100毫米的暴雨。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27日08时—28日08时延安西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将出现大到暴雨。据此,陕西省气象局,汉中、安康、延安、渭南、铜川、咸阳、宝鸡市气象局均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各部门根据职责和应急预案有关要求,做好强降水天气的防御工作。

\

  陕西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陕西省气象台6月26日10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7日08时—28日08时延安西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将出现30~60毫米的大到暴雨,其中汉中东部、安康南部有60~100毫米的暴雨。据此,省气象局,汉中、安康、延安、渭南、铜川、咸阳、宝鸡市气象局均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6日下发《关于做好强降水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根据职责和应急预案有关要求,做好强降水天气的防御工作。省自然资源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汉中东南部、安康中南部等部分地区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请注意防范。

  (原题为《陕西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应急响应 气象灾害 黄色预警

上一篇:一男子倒地脉搏停止 路过医生跪地救人眼镜都甩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