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石家街地铁口单车堵道难通行 哈啰、青桔等企业被约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8 18:14:22
[摘要]6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东二环上石家街地铁A口外往北的非机动车道上堆积了上百辆共享单车,把石家街的公交站和地铁口几乎都包围了。

  6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东二环上石家街地铁A口外往北的非机动车道上堆积了上百辆共享单车,把石家街的公交站和地铁口几乎都包围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函咨询。6月22日得到回复称,6月18日10时,新城区城管局太华路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针对市民反映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约谈了美团、哈啰、青桔等共享单车企业,告知他们立即整治石家街地铁口A口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确保公交车站、地铁口周边区域按规划适量投放、摆放整齐。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加强每日的巡查力度,尤其是避免高峰共享单车的过量堆积,影响市民出行。

  下一步,太华路执法中队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石家街地铁站A口周边的巡查管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市民通行顺畅。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执法局 约谈

上一篇:西安融创珑府顶楼业主加盖2层 街办:督促其自行拆除违建 下一篇:西安一小学生借看网课偷玩手游 短时间消费6900元后被家长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