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超标电动车登记挂牌将结束 未收到号牌车辆出示办理状态可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8 19:39: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7月1日起,未登记挂牌的电动自行车将不得上路行驶,我省超标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也即将结束。目前还暂未收到号牌的车主非常焦急,7月1日这车子还能不能骑出家门呢。

\

  6月28日下午,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微信平台,向所有正在办理的号牌的用户发出通知,“由于集中办理期申请量过大,相关人员已经加班加点,尽快配送,若您未在2020年6月30日前收到号牌,请向交警出示您自助办理的业务,办理邮寄中的状态即可通行”。

\

  同时,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还增加一项,对电动自行车号牌丢失的车主,可在自主办理平台还可以领取电子行驶证。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文图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自行车 挂牌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