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盛世官邸二期23号楼交房近一年 天然气不通、门禁不装是何原因?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9 08:19:43
[摘要]盛世观邸二期23号楼已交房近1年,到目前为止大门门禁、楼房门禁没装,小区天然气不通,找了好几个地方但是却被推来推去。希望相关管理部门能协调解决。

“打电话给物业,物业让找天然气公司,天然气公司又让公对公,物业又说这是地产的在给排队,问具体排队到什么时候,也说不清。” 近日,盛世观邸小区业主反映,盛世观邸二期23号楼已交房近1年,到目前为止大门门禁、楼房门禁没装,小区天然气不通,找了好几个地方但是却被推来推去。希望相关管理部门能协调解决。

对此,卧龙寺街道办事处回复,经了解,2019年10月,盛世官邸二期23号楼开始交房,整栋楼共有240套房,目前还有20余户没有办理交房手续,已经入住5户,200余户正在装修。物业公司考虑启用门禁将带来极大不便,故决定待多数业主装修完毕入住后,正式启用门禁系统。

目前,盛世官邸二期23号楼主管道已经通气,按照市天然气公司的相关规定,请住户自行到营业厅办理挂表开通手续。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阳光上东小区六年级女孩坠楼 班主任已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