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广电:高天鹤因作弊被取消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社会新闻 湖南广电总局网站 2020-06-29 15:16:01
[摘要]经核实,高天鹤在笔试考场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根据《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湖南广电总局6月28日在官网互动交流栏目下回应了关于艺人高天鹤等人主持人考试作弊事件的疑问。

  经调查,高天鹤参加了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考点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号为27,座位号为21,由于其口试成绩为C,高天鹤并未取得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经核实,高天鹤在笔试考场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根据《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截屏图


  截屏图

  高天鹤6月29日在微博发布致歉信,表示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

  

\



来源:湖南广电总局网站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天鹤 播音员 作弊

上一篇:刘国梁担任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挑战自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