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表现恶劣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社会新闻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6-29 16:00:35
[摘要]赵立坚宣布,针对美方上述错误行径,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6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日前,美方宣布了对中方有关涉港官员等实施签证限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香港国家安全立法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美方通过所谓“制裁”阻挠中方推进香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图谋绝不会得逞。

  赵立坚宣布,针对美方上述错误行径,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外交部 美方 签证

上一篇:广东四名男子抢小孩?警方:系一人所为 涉事者疑为精神病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