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打着创业幌子与朋友制作冰毒!发财梦还没醒就被抓了

要闻 宝鸡日报 2020-06-30 11:16:52
[摘要]外地男子王某某在网上自称懂冰毒制作技术,2018年10月,金台男子马某某与其相识后,便向王某某学习制毒方法。随后,马某某找来好友马某帮忙,并从网上购买了化学原料和设备,在家里开始试制毒品。

  马某某打着创业的幌子与朋友合伙制作冰毒,就在他做着发财梦时,公安民警一举将他们抓获。近日,由金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涉嫌制造毒品罪判处马某某、马某、王某某三人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

  外地男子王某某在网上自称懂冰毒制作技术,2018年10月,金台男子马某某与其相识后,便向王某某学习制毒方法。随后,马某某找来好友马某帮忙,并从网上购买了化学原料和设备,在家里开始试制毒品。

  期间,刺鼻气味引来了家人的怀疑,马某某则谎称自己正在创业,提炼玫瑰精油。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后,两人并没有制作成功。为了能尽快赚到钱,被利益冲昏头脑的马某某专门邀请王某某来宝鸡指导。他们在市区一老旧小区租房后,经过反复实验,至2019年9月制造出了半成品冰毒。

  就在马某某等人做着发财梦时,其动向早已被公安机关掌握。经过侦查,2019年9月12日,民警在其租住的房内一举将正在制造毒品的三人抓获,现场查获制毒工具和化学原料。因三人并未制造出毒品,属犯罪未遂,法院判处马某某等三人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罚金4000元。来源:宝鸡日报



来源:宝鸡日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眼泪突然就下来了” 援鄂医护陆续收到湖北抗疫纪念物 下一篇:老师退休还可继续教书 渭南计划招募29名不超过65岁退休教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