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数字!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

要闻 新华视点 作者:林晖 2020-06-30 16:52:11
[摘要]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比上年净增132.0万名。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的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党的执政根基进一步夯实。

  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比上年净增132.0万名。党的基层组织468.1万个,比上年净增7.1万个。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的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党的执政根基进一步夯实。(记者林晖)

\


来源:新华视点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党员 组织 基层

上一篇:印度禁用59款中国手机应用 外交部回应 下一篇:纽约百老汇宣布今年都不会重开 近十万人面临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