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西梧州一小学39名师生被砍伤 嫌疑人被提起公诉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01 08:43:05
[摘要]被告人李某文为泄私愤,持刀在校园内肆意砍杀多名师生,致1人重伤、多人轻伤或轻微伤,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20年6月30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旺甫镇中心小学师生被伤害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文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某文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李某文,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梧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某文为泄私愤,持刀在校园内肆意砍杀多名师生,致1人重伤、多人轻伤或轻微伤,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师生 公诉 被告人

上一篇:学生求职饿了么被饿了公司骗 遭遇"被贷款"买电动车 下一篇:中企印度员工:长期封锁中国手机应用 一些人或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