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足协官宣中超7月25日开赛 中甲中乙也不远了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20-07-01 14:26:02
[摘要]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了中超开赛时间,中超新赛季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分别在苏州与大连赛区举行。

  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了中超开赛时间,中超新赛季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分别在苏州与大连赛区举行。足协公告如下: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狙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向好。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恢复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热切期盼,中国足球协会经研究决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

  中国足球协会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国家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中超联赛安全有序进行。

  中超开赛官方消息公布后,关于中甲中乙开赛时间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将于近期发布。

微信截图_20200701142659.png

  同时,足协还发布了一份关于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通知表示夏窗转会将在7月2日开启,除此之外,在9月新增第三转会窗口。

  足协通知中列出了中超、中甲和中乙的球员转会注册时间:

  中超联赛

  第一个转会窗口:2020年1月1日至2月28日(已完成)

  第二个转会窗口:2020年7月2日至7月29日

  第三个转会窗口: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

  中甲和中乙联赛

  第一个转会窗口:2020年1月1日至2月28日(已完成)

  第二个转会窗口:2020年7月2日至相应联赛开赛日前第五个工作日(待中甲、中乙赛程发布时确定具体日期)

  第三个转会窗口:根据赛程另行通知。

  并且,足协在通知中确认,已经解散的俱乐部的球员,在转会中将不占用转入名额。

  从以上文件转会期可以看出,陕西球迷关注的中甲中乙应该也不远了,中甲中乙的第二个转会窗口开启日期与中超吻合,中超转会27天,中甲中乙肯定时间相差不多,距离西北狼三支球队表演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足协 官宣 中超开赛

上一篇:陕西奥体中心即将竣工 西安再添体育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