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恒大绿洲小区​内开设儿童培训机构 孩子上课声音太吵影响居民生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7-02 06:51:15
[摘要]华商报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函咨询。医疗机构对拟收住患者原则上一律完善相关检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排除风险后方能住院治疗。

  6月16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去年“汉唐学院”搬到了咸宁东路恒大绿洲小区内一层商铺,上课时孩子们的声音太吵,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不知小区里是否允许开设培训班?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公安浐灞分局联系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一同了解情况。经初步核实,汉唐学院在没有教育部门的审批手续下,私自开设了一所学龄前儿童的教育培训机构。在检查过程中,该机构工作人员称负责人有事不在现场,随后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该学院负责人,并约谈汉唐学院负责人到教育局配合调查。后续,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此事。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培训 机构

上一篇:西安市民到医院做核酸检测被要求必须做CT和血液检查 这样合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