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朱宏路主线桥昨通车 从北二环到机场高速入口开车6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2 07:08:08 编辑:谢磊 作者:李婧 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4055.jpg

  整体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半小时出城、一小时出市”

  昨日上午10点30分,朱宏主线桥举行通车仪式。朱宏路(北二环-绕城高速)快速化改造工程,是十四运的重要交通保障项目,也是西安北区“三纵三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半小时出城、一小时出市”,项目总投资13.55亿,年计划投资5.67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019.5—2021.4。

1144056.jpg

  该项目为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南起北二环,北至绕城高速,与北三环互通立交顺接,道路全长5.6km;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建设形式,沿线新建高架桥1座、互通立交1座、平行匝道2对、地面出入口3对;其中新建高架桥全长2.349km,双向6车道;凤城五路立交将现有的分离式高架桥改建互通式立交。

  下午2时26分,华商报记者体验主线桥通车后的路况,驾车从北二环朱宏路立交开始计时,除了在凤城二路西口遇到红绿灯,仅用6分钟,2时33分就一路畅行顺接到机场高速汉城收费站。刚通车桥上车辆很少,车速在60公里/小时以上,桥上限速标志显示为“80”。

ezfMOTq130UZJ6Tg.jpg

  从汉城收费站返回朱宏路立交时走高架桥下的辅道,由于路面还未提升改造,全程还要经过凤城十路、凤城九路、凤城八路、凤城七路约4个红绿灯,驾车就花了12分钟,走辅道到达朱宏路立交已是下午3时。 华商报记者 李婧 肖琳 摄影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