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山阳警方打掉一个家族式文物盗窃团伙 缴获晚清石槽1件

商洛新闻 平安陕西 2020-07-02 09:27:42
[摘要]商洛市山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文物被盗案,打掉家族式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被盗文物晚清石槽1件。

  近日,商洛市山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文物被盗案,打掉家族式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被盗文物晚清石槽1件。


微信截图_20200702092116.png

  5月31日,山阳县城关街道群众报警称,前一天晚上,辖区内一件露天摆放的晚清老石槽文物被盗。

  接到报警后,山阳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一系列现场勘察和视频跟踪,快速锁定一辆三轮摩托车为作案嫌疑车辆,通过进一步研判,很快掌握了该车上4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该4人均为城关街道居民,且分别为夫妻、继子、侄子关系,是一个典型的家族式盗窃文物团伙。

  民警迅速行动,于31日当天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现场缴获被盗的晚清文物老石槽1件。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犯罪事实亦供认不讳。目前,4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平安陕西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山阳 文物盗窃 晚清石槽

上一篇:商州人注意!中高考期间以下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