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兵马俑景区两名“黑导”被罚 因趁机混进景区非法“营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7-02 14:48:32
[摘要]近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旅警大队联合秦俑派出所依法处罚“黑导”两名。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近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旅警大队联合秦俑派出所依法处罚“黑导”两名。

  6月30日上午8时许,公安临潼分局旅警大队联合秦俑派出所在兵马俑景区巡逻时,发现两名女性行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对该二人进行现场盘问。

  经过盘问得知,和某某(女,33岁,临潼人);薛某(女,45岁,临潼人)对其为谋取经济利益,乘景区工作人员不备混入景区从事非法导游活动,扰乱景区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BPkshl80r6b34ISy.png

  调查清楚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和某某、薛某二人作出了治安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秦俑派出所 黑导 警方

上一篇:汉中城投公司原总经理张汉安受贿案开庭 非法受贿3501万元 下一篇:探访北京新发地市场内部:肉类完全腐烂、冷库危险源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