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保洁员道路铲泥时遭遇车祸 全身多处骨折赔偿成难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2 15:58: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班清理道路时不幸遭遇车祸,全身多处骨折,保洁员温女士如今躺在床上无法活动,也无力承担接下来治疗费用。

  温女士今年53岁,家住西安市草堂大道附近,近年来,她在西安金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保洁员工作,负责辖区内草堂大道区域的卫生保洁,今年4月21日上午8时许,温女士按照领导要求,进行道路清洁时,不幸发生车祸,“当时道路是早高峰期,领导指示我去把公路上的泥土铲掉,于是就发生了车祸。”温女士说,再次醒来时已经躺在了医院,经过诊断为右股骨大结节骨折、骨盆骨折、肺挫伤等。

  “事发后,因为做手术没钱,公司一位领导出于好心,私下借了我们5万元,打了借条,此外公司再无其它帮助。”温女士说,手术花费了将近十几万元,如今处于半瘫状态无法动弹,还需要此后的康复等治疗,家中已负担不起。

\

  由于无法正常活动,温女士的弟弟随后联系到记者,并向记者提供了相关证明,其中一份印有“西安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章的证明上,写道“温某某为我单位员工,担任草堂大道保洁员……”在医院出院证明中,出院诊断为右股骨大结节骨折、骨盆骨折、肺挫伤,额部皮肤裂伤缝合术后。在交警部门开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中,明确肇事司机因驾驶机动车观察不周、遇行人横过道路未避让等应负事故全部责任。

\

  温女士的弟弟告诉记者,目前肇事司机还迟迟未赔偿,最坏结果会进行法律诉讼,但目前着急的还是为姐姐治病,“现在恢复的并不理想,需要后续的手术治疗。”温先生说,他姐姐上班途中遭遇车祸,属于工伤,但公司称未购买工伤保险,赔偿成了难事……

  7月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西安金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此事公司一直有专人负责处理,具体的情况并不清楚,了解后会进行回复。随后,该公司一负责人回电,称因为双方此前就赔偿未协商一致,还无法进行赔偿,但公司每月仍给温女士发放着工资,“公司正在处理保险等事宜,下一步会帮助其申请法律援助,进行工伤鉴定,按照鉴定结果进行统一赔偿。”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保洁员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