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北海森林大火被扑灭 一条3米巨蟒被发现因烧伤死亡

要闻 封面新闻 2020-07-02 17:07:02
[摘要]6月29日下午,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报告,称冠头岭上过火的林地里发现一条蟒蛇。

  广西北海突发森林大火 冠头岭一条3米巨蟒被发现因烧伤死亡(来源:封面新闻)

  6月29日下午,广西北海,冠头岭海城区地角林区发生森林火灾,经该市各部门协力奋战,火灾于当晚8时30分被成功扑灭,30日上午10时20分,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报告,称冠头岭上过火的林地里发现一条蟒蛇,已经被队员救助到山下安全区域,请求林业部门派出专业人员前往处置。据初步判断,该蟒蛇疑似缅甸蟒,体长约3米、体重约30公斤。缅甸蟒在我国两广等地均有分布,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不幸的是,该蟒蛇最终因大火致死。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森林火灾 巨蟒 广西

上一篇:新房装修后墙上裂纹不断 西安自然界云栖小区业主索赔2.5万元 下一篇:58同城、安居客被通报批评:未按规定展示房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