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现实版《隐秘的角落》?男子杀死岳父母4天后被捕

国内 广州日报 2020-07-03 09:27:40
[摘要]6月26日上午,他曾前往中坪村村委会反映情况,称其妻在端午节当天离家并带走了银行卡,当天下午戴青文的岳父岳母双双遇害,涉嫌用一把刀子杀死岳父岳母的戴青文成为警方悬赏追捕的犯罪嫌疑人。

  6月27日

  一份来自昭通市大关县公安局的

  《悬赏通告》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传开

\

  这起案件也引起了很多关注

  网友们看了后

  纷纷评论

  “几个意思,张东升吗?”

  不少人觉得

  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隐秘的角落”

  这个残忍杀害岳父岳母的男子

  根本就是电视剧里张东升的翻版

\

\

  这名在逃男子名叫戴青文,45岁,家住云南昭通市大关县寿山镇中坪村民委员会新厂村民小组,是今年6月26日杀死岳父岳母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当地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并悬赏1至5万元奖金来缉拿他。

  警方的悬赏通报发出后

  6月30日下午

  涉嫌于6月26日杀死岳父岳母后潜逃的

  犯罪嫌疑人戴青文

  在一处山林中被捕归案

  6月30日,一张关于犯罪嫌疑人戴青文被捕落网的图片再次在朋友圈不断扩散和刷屏。该图片显示,犯罪嫌疑人戴青文全身湿透,衣着与先前大关警方《悬赏通告》里公布的衣着特征吻合,被八九人团团包围着,表情十分惊恐。

  据知情人介绍,案发后,大关警方全警动员,全力出击,以案发地为中心,联合大关县的乡镇干部、村级干部和热心群众,对当地及周边的村寨、山头、山洞、密林、民房、厂矿、旅馆、出租房展开地毯式搜捕,并在案发地四周的各条要道和各个路口上设卡堵截,严查所有过往车辆和人员,向在逃犯罪嫌疑人戴青文铺开了一张严密细致的“天罗地网”。

  为了尽快破案,大关警方昼夜奋战,全面展开了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围追堵截。

  戴青文为何要残忍地

  向岳父岳母痛下杀手?

  他跟被害人之间到底有啥恩怨情仇?

  当地坊间众说纷纭

  各种传闻和猜测满天飞

  记者通过多方联系和努力协调,昭通市公安局和大关县公安局进行了一致性回复:“案件正在侦办中,目前不方便介绍案情。”

  不过,记者采访得知: 据大关县寿山镇中坪村一名村干部介绍,戴青文育有4个孩子,性格比较内向,不爱与人打交道,平时在家中务农和喂养牛羊,是当地的贫困户。

  6月26日上午,他曾前往中坪村村委会反映情况,称其妻在端午节当天离家并带走了银行卡,当天下午戴青文的岳父岳母双双遇害,涉嫌用一把刀子杀死岳父岳母的戴青文成为警方悬赏追捕的犯罪嫌疑人。

  但上述说法和情况尚未得到大关警方的回应和证实。目前,该案正在深入侦办中,相关案情及真相尚待警方发布。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岳父 岳母 隐秘的角落

上一篇:江苏南通市如东县海域发生3.0级地震 震源深度14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