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涉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电力工程投运成功 西安港务区电网将更稳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7-03 13:54:46
[摘要]7月1日21时20分,接陕西省调令,奥体变 1、 2、 3主变及其中低压侧设备进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标志着港务区(新筑)330千伏变电站工程正式建成投产。

  7月1日21时20分,接陕西省调令,奥体变#1、#2、#3主变及其中低压侧设备进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标志着港务区(新筑)330千伏变电站工程正式建成投产。

  工程伊始,国网陕西建设公司按照陕西省电力公司建设部的统一部署,根据既定工期目标,科学组织,优化资源投入,严格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跟踪、督促,压紧压实各专业主体责任,紧抓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总原则,推动工程建设有序进行,经过建设部、业主、监理、施工项目部等参建单位一年多的艰辛付出、统筹推进,克服居民人口密集,施工环境复杂,外部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圆满顺利完成了此次建设任务。

\

  据了解,该工程的建成将为2021年在西安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能有效填补西安东北部地区,尤其是港务区330千伏电源点空白,解决东北部区域电网负荷与日俱增带来的用电难问题,优化区域电网构架。该工程全部竣工后,西安港务区的电网运行将更加稳定。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涉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电力工程投运成功 西安港务区电网将更稳定

上一篇:智慧建造,“盛世之花”绽放 西安奥体中心全面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