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全力协助“迎接十四运,健康你我他”西安市职工工间操培训活动

政企资讯 边家村工人文化宫 2020-07-03 13:56:03
[摘要]7月2日,“迎接十四运,健康你我他”西安市职工工间操培训班在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班。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西安市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项目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7月2日,“迎接十四运,健康你我他”西安市职工工间操培训班在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班,各区县、产业、开发区、单列管理单位工会、市总各直属单位约160余人参会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为保障此次培训班的顺利进行,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作为协办单位,事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宣教部部长樊民进亲临指导,文化宫主任花爱武、书记修亚莉及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做好培训班的开班准备和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培训班按时有序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布置场馆,打扫卫生,消毒消杀,悬挂标语,落实饮水、降温、休息、停车、餐饮等一系列工作,为培训班如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营造了温馨的环境。中午休息时分,还在文化宫大剧场为参训人员放映了电影。文化宫将不断总结经验,根据培训工作需求,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边家村工人文化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全力协助“迎接十四运,健康你我他”西安市职工工间操培训活动

上一篇:智慧建造,“盛世之花”绽放 西安奥体中心全面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