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北京中考文化课考试7月17日举行 7月27日中午发榜

国内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7-03 17:06:23
[摘要]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文化课考试将于本月17日、18日、19日举行。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文化课考试将于本月17日、18日、19日举行。按照今年工作安排,各区将在7月25日17时前完成中考评卷。7月27日12时将公布今年中考成绩及分数分段统计。考生可以此作为填报中考志愿的重要参考。

  今年中招网上咨询将于7月27日举行。届时,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咨询中招相关问题。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网上咨询的考生最好避免重复提问。在提问时,尽量提一些有效问题。由于咨询时段提问的考生很多,因此要尽量避免问过于具体的,如某某学校去年的分数线等,这样的问题可直接电话咨询具体学校。考生要抓住机会咨询有关招生、报考政策方面的问题。在参加网上咨询前,用户要检查好电脑、网络等硬件设备,避免临时出现故障,错过咨询机会。

  2020年中招学校专业加试时间为7月28日至29日。专业加试包括提前招生专业测试和统一招生专业加(面)试。经市教委和考试院批准的学校方可在规定时间组织专业加试,具有加试资格的学校名单将刊登在《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上。

  7月30日,今年中招志愿填报将正式开始。2020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继续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参加贯通项目提前招生、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招生、统一招生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依据招生简章填报志愿。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中考 教育考试

上一篇:2020年高考举报电话开通!各省份电话一览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多省报告5万余份病毒检测样本结果均为阴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