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陕西17岁女生校内跳楼身亡 事发前在班主任办公室外站1个半小时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4 08:12:20
[摘要]17岁花季少女为何突然要跳楼?站在班主任办公室门外的这1个半小时发生了什么?为何与学生谈话要选在夜晚?

  17岁花季少女为何突然要跳楼?站在班主任办公室门外的这1个半小时发生了什么?为何与学生谈话要选在夜晚?

  6月29日晚,旬阳县赵湾中学一名高二五班的学生小雪(化名)突然跳楼身亡,事情发生后学校立即联系110与120将小雪送上急救车,无奈最终还是抢救无效,小雪于6月30日凌晨身亡。

  小雪的舅舅叶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小雪的母亲去世早,父亲离家出走多年,她是跟着外婆外公长大,今年在旬阳县赵湾高中读高二,该校是寄宿制,6月30日凌晨3点我接到父亲电话,说学校通知他小雪在学校跳楼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即从外地赶回来,以为孩子只是受伤,没想到回来之后才知道,小雪已经身亡。”

  明明端午节刚刚跟外甥女通过视频,还给她发过红包互动,性格活泼、情绪稳定的小雪为什么突然会遇到这样的意外呢?叶先生想不通,他开始联系学校校长和小雪的班主任,想知道小雪跳楼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叶先生说:“我打电话给小雪的班主任,班主任哭哭啼啼地告诉我,当天晚上下晚自习,她在楼道遇见小雪,找小雪谈了一下之前她跟别的老师发生矛盾的事,并让小雪在办公室里等她一会儿,没想到她会跳楼。”

  事发后,旬阳县公安局、赵湾派出所等单位均介入调查。“旬阳县治安大队一民警给我看了学校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当晚下晚自习之后,小雪与班主任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后便从晚上9点半一直在办公室门外站到11点,视频最后10分钟,小雪明显情绪开始焦躁,走廊里走来走去,随后一跃从学校5楼跳了下去。”叶先生说。

  小雪是外婆一手带大,听到此消息后,外婆曾几度晕厥。据叶先生介绍:出事后,旬阳县和公安成立了调查组,把他跟母亲都接到了旬阳县金世纪酒店居住,且出行受到了限制。叶先生很无奈:“出事后,我母亲情绪很低落,几度晕厥,现在走不了路,我想带母亲去医院看看,结果被告知不能离开酒店。”

  7月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旬阳县教体局安全股股长汪国慈,汪国慈说:“我们了解到的是小雪在学校出现早恋问题,班主任当时准备对其做心理疏导工作,9点半下晚自习,班主任让小雪在办公室内等待,她先去宿舍查寝,结果之后发生了这样悲痛的事情。当晚事发后,学校立即联系了旬阳县医院和赵湾镇医院对其进行抢救,进入手术室抢救1个小时候之后医生宣布抢救无效,现在经公安鉴定已排除他杀。”

  旬阳县公安局局长表示:“当晚有接到报警,经过调查这女孩是跳楼身亡,意外事故,学校透露跳楼原因是因为女孩谈恋爱,早恋被老师批评了几句,目前旬阳县镇政府、教体局和学校正在调解此事。”

  旬阳县教体局副局长朱礼山说:“6月30日上午,针对此事,旬阳县政府召开过会议,安排公安、教体、民政等相关单位成立了问题调查组、校园心理疏导组、善后处置工作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截止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此事!

  华商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跳楼身亡 班主任

上一篇:安康一包工起诉劳务公司讨薪 判决生效5个月仍未要回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