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庆七一”主题党日走进校园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7-04 10:05:32
[摘要]7月1日,紫阳分公司党总支走进界岭镇五一教学点,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安康供电分公司总会计师张弟君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华商网(通讯员 解沛楠)7月1日,紫阳分公司党总支走进界岭镇五一教学点,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安康供电分公司总会计师张弟君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紫阳分公司警务室主任朱元新为孩子带来了一堂丰富的安全用电知识课。不仅结合电力宣传画册从理论上给孩子们讲解用电常识,同时也带来了空气开关、电线、插座等用电设备实物,让孩子们易看易学易懂,加深理解,使原本生硬的电力知识变得生动、有趣。

为增强宣传效果,本次活动还穿插了现场提问、有奖抢答等方式,让学生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基本常识。还为广大师生们发放了用电安全宣传漫画书、安全折页、宣传水杯、折扇,呼吁大家争做安全用电宣传员,积极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低碳生活等知识,使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理念深入家庭,融进社会,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撑起“安全伞”。

随后,紫阳分公司青年志愿者还通过现场检查学校用电线路等方式,对学校安全用电的一些细节进行了强调。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学生对安全用电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远离触电危险的防范意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供电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