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 江西上饶婺源县所有景区暂停营业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04 11:51:38
[摘要]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4日消息,受连日来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江西上饶婺源县内河流水位上涨,县内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婺源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 陶开伟:为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我局已通过微信、短信的方式提醒来婺游客及时调整行程安排。

  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4日消息,受连日来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江西上饶婺源县内河流水位上涨,县内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

  受降雨影响,婺源城区低洼地段一时发生内涝,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县内各中小河流水位上涨。当地启动应急预案,对上游的清华、段莘水库开闸泄洪。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当地旅游部门3日发布通告,县内所有景区景点暂停营业,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婺源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 陶开伟:为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我局已通过微信、短信的方式提醒来婺游客及时调整行程安排。同时我局还派出了工作组赴景区实地督查,督查景区关闭情况,指导景区及时启用应急预案,妥善安置受影响的游客,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婺源县 强降雨 景区景点

上一篇:【中国稳健前行】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 下一篇:浙江法华寺招聘抖音视频编导:朝九晚五 月薪过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