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岸国际花园断续停电4天 客服人员:市政修高架桥时挖断了电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7-04 17:33:21
[摘要]4日下午,国家电网95598一客服工作人员说:“预计该小区恢复供电的时间为4日晚7时。”

  3日,西岸国际花园小区的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从7月1日起小区断断续续停电,还没修好。

  3日,西岸国际花园的商户说:“1日上午,小区开始停电,6、7小时后才恢复。2日下午5点又开始停电,直到3日上午点还没来。我们是商户,断续停电,很影响生意。”

  此外,还有西岸国际花园的业主也说:“这几天连续高温,不知道电何时才来。”

  3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国家电网95598,一工作人员回复说:“西岸国际花园小区的停电原因为用户电缆被第三方挖断,目前维修人员已在现场维修,预计今晚11时许来电。”

  不过4日,该小区业主又相继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直到4日下午4时许,小区供电仍未恢复。

  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说:“停电是因为市政修高架桥时挖断了电缆。目前,国家电网的维修人员正在抢修。”

  4日下午,国家电网95598一客服工作人员说:“预计该小区恢复供电的时间为4日晚7时。”

  之后,该客服人员又说:“该小区恢复供电时间已经多次推迟,这次应该不会了。”

  对于国家电网客服人员的恢复,有小区业主表示不愿再相信,“停电这4天来,国家电网的客服人员多次承诺来电无效。这高温天气断电,谁家能受得了?但愿这次能按承诺的供电时间恢复。”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电缆 恢复供电

上一篇:榆林横山区原区长一审获刑9年6个月 曾连续几年跨省给时任榆林市委书记拜年 下一篇:汉城壹号小区入住一年多仍用临时电 电梯没备用电“最怕”停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