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区茅坡路7月底建成通车 去高新再也不用绕路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4 19:23: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对于西安市长安区茅坡新城小区的樊先生来说,茅坡路即将建成通车,绝对是个好消息。

  樊先生要去高新或者是城西看孩子,将不用再从郭杜十字绕了,直接上茅坡路向北,就可以到达南三环。

  茅坡路曾是一条困扰长安区数万居民出行的断头路,7月4日,从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传来好消息,这条路的各项工作均已完工,将于7月底正式通车。

\

  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处副经理左倪军介绍,茅坡路(樱花二路--西部大道)为南北走向,南起樱花二路,北至西部大道,全长660米,其中长安段215米(2019年建成),雁塔段445米,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路口渠化段宽40米,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

  据了解,建成后的茅坡路,其中正常路段车行道宽度18米,路口渠化段机动车道宽20米,两侧分隔带各宽1.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2.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6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给水、照明、交通、电力管沟、通信管道工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茅坡路 绕路 断头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