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一村民叫熟人开车送乘客 车辆启动不到20米就翻车致1死6伤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5 11:37:00
[摘要]在旬阳县赵湾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1死6伤,由于车主经济情况也不好,事故的后续处理情况难住了他们。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咨询反映,今年端午节期间,在旬阳县赵湾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1死6伤,由于车主经济情况也不好,事故的后续处理情况难住了他们。

  “这是一起单方事故,并未超员,事发后,因为司机也受了伤,后续的处理情况通过交警救助基金进行垫付,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治疗。”7月5日,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队长闻安仁介绍说,6月25日下午7时40分,在赵湾镇金元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1死6伤。经过初步调查,司机和乘客互相认识,吃完饭后,坐车的一方叫来司机运送乘客,车子启动后走了不到20米,就在村道上发生单方翻车事故,经认定,司机负全责。事发后,车主也进行了部分赔偿,由于司机仍在住院,后续处理过程中利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医疗费和安葬费,等司机出院出院,由司机负责归还。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康1岁多幼儿将自己反锁车内 车主称孩子误触反锁装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