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区居民注意啦!医保慢性病申请工作7月1日已开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06 12:17:23
[摘要]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劳动一坊社区了解到,莲湖区居民医保慢性病申请工作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受理。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劳动一坊社区了解到,莲湖区居民医保慢性病申请工作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受理。

  具体申请时间为,2020年7月、8月正常工作日。办理地点

  为,参保人员居民医保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

  报销所需材料:1、患者本人居民医保本;

  2、患者本人身份证;

  3、患者本人近期一寸彩照一张;

  4、住院病案全套复印件

  5、申请当年的诊断证明及相关检查资料。

  病案复印件要求是:1、近两年住院病案复印件(二级以上医院);2、复审当年如未住院,需提供本年度门诊病历复印件、医院相应化验检查单等资料。

  注意: 因每年社保政策持续更新,居民医保慢性病复审业务的解释以当年政策为准,详细情况可咨询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医保 申请

上一篇:明后两天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西安公交 下一篇:西安女子批发钟楼小奶糕被骗 拿回家后发现品牌竟是“钟鼓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