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彬州市一人行道围挡俩月未开工 商户喊话城管局:建不建给句话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6 11:27:20
[摘要]冯先生介绍,政府修路是好事,即使对生意造成点影响他们也很支持,但这样围而不建,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才是他们这些商户最着急的。   

  “5月11日中午就用围挡把半条路封了,把路挖开后却始终不见动工,这都快两个多月了。”7月6日,一位在彬州市公刘街上做餐饮生意的商户介绍,街道围挡后却始终不见施工,对他们生意造成很大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755.jpg


  “今年因为疫情,餐饮生意本来就难做,政府修路我们应该支持的,但这样一围挡却始终不知道啥时候动工,还是挺着急。”据这家餐饮店老板冯先生介绍,彬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说要将公刘街北侧路沿重新铺设,今年5月11日中午,施工方对这条路进行围挡后,当天将旧地砖拆下后第二天将部分建筑垃圾进行了清运,但从这以后便一直没有动工。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7554.jpg


  由于将近百米的围挡,对包括冯先生家的餐饮店在内十余家沿街店铺生意均有影响,见工程迟迟不动工,也未拆除围挡,大家后很着急。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7553.jpg


  冯先生联系彬州市城管局询问情况。城管局回复称,由于包工头没钱,需要等贷款下来后才能接着干,“当时他们说5月20日能开工,但到现在都没有动静。”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738.jpg


  冯先生介绍,政府修路是好事,即使对生意造成点影响他们也很支持,但这样围而不建,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才是他们这些商户最着急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城管 商户

上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系巴基斯坦输入 下一篇:被“鹅”逗了的老干妈:电商销量暴涨,去年已走出低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